以案为鉴、自省自警—济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0- 11- 25 16: 11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将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推向深入,11月2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和城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赴兖州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学习期间,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政治铸魂、警示立威、立德修身、乘风破浪四个篇章的介绍。警示教育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综合运用音像技术手段,生动展示了古今中外反腐败的途径方法、近年来各地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不同历史时期清官廉吏的高尚风范,通过情景体验、忏悔视频等形式,让人身临其境、深受震撼。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只有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才能对得起胸前的党徽。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自励,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